Instrument
Clusters

車用儀表

In-Vehicle
Infotainment

system

車載資訊娛樂系統

Virtual
Cockpit

座艙電子

Passenger Vehicle
12.3″獵豹 MATTU

中國獵豹汽車獵豹MATTU採用全液晶儀+中控大屏一體式設計,儀表同步整合中控資訊。藉由CAN-Bus匯集各類車身報警、偵測、提示信息給駕駛,並支援回放與提示音。共有四種主題風格自訂操作介面,依行車需求切換至夜間模式,減緩夜間駕駛的疲勞。

在技術支援上, MATTU設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( GB )、汽車行業標準 ( QC )各項規範,以及 ISO 2575。軟體程序上通過車廠檢測,達到生產標準。符合各項規範與驗證是產品穩定的保證,也是對EMTEK在開發技術上的肯定

Passenger Vehicle
12.3″ 汽車儀表

此款儀表導入3D Model 表現即時車身控制,如車門開關、安全帶報警及TPMS監測,幫助使用者更直觀的理解系統狀況。結合毫米波雷達,可偵測前後方來車與行人,依據方向燈自動切入攝錄畫面與盲區偵測。利用數位儀表的優勢,靈活顯示資訊,讓駕車更輕省 !

Slider

Motorbike
8.6”二輪儀表

針對二輪騎乘需求設計,具備標準、導航及影像顯示三種儀表模式。應用POI、 GPS Track設置,提供易肇事路段、測速照相點報警提醒。同時可透過Blue-Tooth,結合安全帽,擴充接聽電話、播放音樂的功能。

Electric Vehicle
4.3”二輪電動

考量操作介面與使用者習慣,儀表端不做複雜的輸入,而透過藍芽將手機導航、來電訊息整合至儀表。搭配自動藍芽連線、簡易的實體功能鍵,跨屏轉換輕省便捷。4.3吋顯示屏,啟動快速流暢,價格門檻低,為二輪儀表方案提供新選擇。

Original Equipment Market
8”三菱 Grand Lancer

GS41 高度整合12項主功能,在操作體驗上有流暢的表現。不論是來回切換MP3、廣播、數位電視等,能同步發聲、背景播放,並能記憶前一次操作,首頁也提供快捷調整。HDMI、安卓互控、藍牙皆支援手機功能延伸至車機,透過語音命令、多點觸控、方控按鍵等操作方式,滿足使用者在各情境下的需求。

Slider

Original Equipment Market
7”三菱 Colt Plus

設計上簡化縱向的操作層級,強化駕駛的功能需求。選單設計採用高對比、複合式設計,兼顧年輕族群與高齡用戶;自建全台廣播頻道,選台、跨區收聽都方便。自動連接藍芽設備、能記憶前次設定,每次上路都輕鬆。

After Market
8” PX5汽車音響

PX5 汽車音響主機Android作業系統平台,支援其他APP與自由釘選功能。利用開放資料庫可抓取即時路況圖、路況事件及天氣預報等,透過設置首頁快捷,實時資訊與系統監控皆一目了然。

Slider

Cockpit Electronics Control Box
座艙電子整合控制 

e-Cockpit Box,採用Renesas M3/H3晶片,可同時支援兩個以上顯示器輸出。做為數位儀表顯示以及中控音響顯示,同時支援 EAVB,可連接後座娛樂系統。整合AVM/ADAS等功能,內建麥克風做為Carplay/Android/Carlife以及語音命令使用。並具備快速開機,CAN網路管理、CAN診斷等功能。為車用座艙電子的新一代產品。

輝冠科技

24892 新莊區五權一路3號8樓之一807室


TEL  +886-2-2299-9588 

FAX +886-2-2299-9758

E-MALL support@emtek.com.tw

網頁展示之產品案例、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皆屬原委託公司所有。      Copyright © 2002 EMTEK All Rights Reserved.